close


那天到starbuck吃早餐,我家兒子點了鬆餅,但隨餐附上的蜂蜜,他卻不要,秉持不浪費的傳統美德,就給它收了起來,我家兒子馬上問說:媽~你要拿來做肥皂嗎?好小子,吃了我那麼貴的鬆餅,總算給我出了個好主意~,回家爬了文做了一下功課,好~就給它做個蜂蜜燕麥口味的,配方很單純,就是基本的橄欖油 椰子油 白油 蜜臘,添加了二小盒starbuck的蜂蜜及家裡的細燕麥,再加上金盞花精油,脫模後,成皂顏色很漂亮,就是蜂蜜的顏色,細燕麥也剛剛好變成深棕色,看起來就很可口,期待它熟成,可以學學楊貴妃洗澡~~什麼?~她是用牛奶,我是用蜂蜜ㄋㄟ~~我比她更享受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0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