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收到天使媽媽寄來的皂章 
她已經事先告訴我了
但我還是很驚喜...
我以為只有一個
但她給了我三個.....
好高興丫...

一個是中文字--
一個是英文字--natural
一個是我的mark--二個小小人(請看左上方作者檔案)

收到時剛好是颱風前一天
趁著多出來的一天假期
早早起床打了一鍋皂
正好家裡的家事皂快沒了
就隨興打個檸檬香茅皂
皂色是很純很純的奶油色
色香味俱全~~

第二天脫模切皂
第四天再拿出來蓋章 
技術不太好
natural 蓋得不清楚
情字蓋得soso
小小人倒是不錯看

皂海處處是溫暖~~
天使媽媽~~
謝謝你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0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