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就約好9/22日到新竹大弟家烤肉
其實我們家兄弟姐妹全員到齊的機會不多
都要早早約好,因為我住在台北,他們住新竹
再加上小朋友們上課補習佔用的時間,要約齊真的不容易
所以很期待此次的中秋烤肉
大弟家較寬敞,又有前院,設備完善(哈哈~有大烤爐啦)
我們家小朋友常說大舅家像民宿
地下一層地上三層半(有一個小閣樓)有五個房間
對我們住在台北小公寓的人來說,那兒真的像民宿
一早起來看到藍天白雲紅瓦牆
前院花木扶疏(竟然有傳說中的佛手柑~還有迷迭香、薄荷、茶樹,我懷疑我弟根本就是農夫~),沒辦法~這麼讚的地方,當然要po出來,讓各位”匹乓”一下~~


是我相機不夠好
真的是藍的天白的雲~


這是我大弟寶貝的小紅車
好可愛的mini奧斯汀



這是從客廳往外拍的情景



這是餐廳
很有英國鄉村風



這是一樓到二樓的樓梯角
有隻小熊在看你ㄛ


這是放在地上的擺飾
(我也不知道為何是放在地上而不是掛在牆上?)



這是二樓主臥室向外拍的情景
有個小小陽台



這是薄荷~



這是傳說中的佛手柑
聞起來有點像左手香
但是葉子是圓的有厚度葉面有絨毛



這是金桔我家兒子爬上爬下摘了一大籃



當然一身汗
馬上就榨來喝
超讚~~




這是泡泡
我小弟的女兒
好可愛的說~~



這是烤魚
又鮮又甜



不用說就知道是什麼好料了



這是傳說中的烤麻糬和烤棉花糖
牛排豬排就不用說了
還沒拍到照就搶食一空
所以烤肉時動作要快~
慢一點就吃不到了~~

美好的回憶
當然要預約明年囉~~
老弟:明年就看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0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