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一星期又是低溫特報又是陰雨綿綿
每天必洗衣服的vickie
非常痛恨這種天氣
總想著為什麼沒有人能要求太陽公公出來上班?
每天裹著超厚大衣
大衣底下及小腿常常都是微濕狀態 
衣服永遠都要經過乾衣機的洗禮才能收起來
房子裡也是濕濕冷冷的
這時..
最想到巴里島去曬曬即使會變黑的太陽
就算是在韓國也不會如此濕冷(vickie曾到韓國,即使是10度以下,也沒有台灣的19度冷)

今天星期六,還是陰雨的天氣
也是vickie習慣到內湖大潤發採購的日子
早早起床出門去
通常沒人在八點會跟我出門去
所以是我偶爾偷閒的時光
八點半一樓的星巴克開門
也是我一星期當中最奢侈的早餐
看看報紙 喝個抹茶拿鐵加牛肉起司堡
哈~這是我最想過的貴婦日子
吃完就馬上變身歐巴桑了(唉...)
要上去賣場採購一星期的用品
匆匆買完開著車
往內湖堤頂交流道上高速公路回汐止
突然眼睛一亮
好完整的一道彩虹
好久沒看到彩虹
也不曾看過完完整整的彩虹
而且隱約看到有二道
先前濕冷的心情都變彩色了
也不管是開著車
趕緊拿出手機
右眼看前方車道
左眼望著彩虹
拍下了三張照片
如果你今天也跟我一樣剛好在內湖地區
看到這道彩虹
相信你會跟我一樣
再怎麼冷...春天還是會來


有沒有看到上面那道一咪咪的第二道彩虹?


這是我開上了高速公路冒險拍下的鏡頭~
可惜有點太低了一點~
看了一下時間:早上9點56分



下午五點從汐止往市區環東大道上
又看到了第三道彩虹
只有一小段但也很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0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