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呦~來呦~人客來呦~
這有最新最新研發保證入口難忘的糖果~
小孩愛~大人更愛~
一盒138元有20種口味的糖果~
==========================================================
星期四228放假一天
陪姪女們到京華城五樓兒童遊樂區玩
很久沒這種氣氛到人潮熱鬧的兒童區
但對八歲及三歲的小人兒來說
這種遊樂場最適合了
其實是vickie體力不負當年
我只要眼睛時時盯著小人兒
再加上我家小姐陪玩
vickie當然樂於當一日保姆
五樓有一區專賣小熊軟糖及其他花花綠綠的軟糖
一整排高矮正適合小人兒看得目不轉睛
三歲泡泡小小聲說:我要吃糖糖..
嗯~今天泡泡表現不錯~
不吵不鬧乖巧聽話
好~大姑姑買給你
選好結帳時在櫃台
我家小姐大聲說:媽~你快看~這...這我要買~
vickie瞧一眼:好..好..這是一定要買的啦~
哈~哈~哈~買去請同學吃~哈~哈~哈~
=========================================================
共有20種口味各有二顆138元
有點小貴吼~但...你們瞧瞧...

黑胡椒、藍莓、櫻桃、奶油爆米花、葡萄果凍、肉桂、檸檬、綜合水果、吐司棉花糖
還有鼻屎、灰塵、蚯蚓、耳垢、草皮、醃黃瓜、臭蛋、沙丁魚、臘腸、肥皂、嘔吐
售貨員極力推薦沙丁魚口味
她說了一句:保證難忘
vickie和女兒對看一眼
哈~哈~哈~這絕對要請同學吃~
猜到了嗎?
如果是哈利波特迷
應該已經猜對了
對~這就是第一集中榮恩在火車上買的糖果
Bertie Bott's Flavor Bean(柏蒂全口味豆)


至於味道如何?
vickie只負責付錢
品嘗這事~就交給我家小姐的同學啦~
===========================================================
補充報告~
鼻屎:據吃過的同學說,還蠻好吃的(我強烈懷疑這位同學從小就會偷吃鼻屎~)
蚯蚓:有濃濃泥土味..噁心程度1級
嘔吐:吃一口全口都是胃酸..噁心程度3級
沙丁魚:簡直是壞掉的魚卵..噁心程度5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0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