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皂寶寶取名字真的比打皂還難~
vickie習慣以手工皂的油品或是香味來取名
但最近星光二幫的林宜融強打這首"同手同腳"
和這照片中的同手同腳真是不謀而合 
這首歌在溫嵐專輯中並沒有特別注意到....
但由林宜融溫暖的歌聲中緩緩道出姐弟之間相互扶持



還記得 小小年紀 鬆開我的手迷失的你
在人群裡 看見你一邊哭泣 手還握著冰淇淋

有時候 難過生氣 你總有辦法逗我開心
依然清晰 回憶裡 那些曾經有笑有淚的光陰

我們的生命先後順序 在這個溫室裡
也是存在在這個世界 唯一的唯一

未來的每一步一腳印 踏著彼此夢想前進
路上偶爾風吹雨淋 也要握緊你的手心

未來的每一步一腳印 相知相惜相依為命
別忘記彼此的約定 我會永遠在你身邊陪著你

未來的每一步一腳印 踏著彼此夢想前進
路上偶爾風吹雨淋 也要握緊你的手心

未來的每一步一腳印 相知相惜相依為命
別忘記彼此的約定 我會永遠在你身邊陪著你

現在我唱的這首歌曲 給我最親愛的弟弟
在我未來生命之旅 要和你同手同腳的走下去



每聽一次都想起小時候弟弟妹妹們
一起走路上學一起玩耍一起睡在大床上
雖不富裕但卻是純粹又平實的日子
也想起我這個姐姐在弟妹心目中
是值得依靠?還是可有可無?我不知道....





hallo kitty又出現~
因為太多人跟我預定這模的手皂
永遠都不夠丫~



主要油品:橄欖油/椰子油/牛脂/酪梨油/芥花油/JOJOBA OIL
添加物:硬脂酸/淺紫金屬色珠光粉/Vit.E
EO/FO:佛手柑EO/水蜜桃FO
打皂日:97.02.28
INS:1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0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