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人到amy咪家看過weiwei的蛋糕皂
請自動跳過這一篇~





這上面的奶油花是weiwei贊助的
vickie早就買好擠花嘴但還沒勇氣去試
等我再多吸取皂圈達人的擠奶術再來獻醜吧~



這小蛋糕很容易的
比真的用烤箱烤出來的還簡單
本想用巧克力口味的
但一時來不及溶解苦甜巧克力
想想拿色粉來調草莓醬也不錯看

為什麼要叫糖粉蛋糕呢?
當然就是白粉做祟
害我的草莓蛋糕舖了滿滿一層糖粉
甜死膩死我了~
但...別跟我搶...
因為我家小姐預訂走了...


主要成份:橄欖油/椰子油/牛脂/酪梨油/芥花油/荷荷芭油
添加物:Vit.E/粉紫紅珠光粉/硬脂酸
FO/EO:燕麥牛奶蜂蜜
手作日:97.03.22
INS:1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0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