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我家也有"很難不中"包

話說仁愛公園幫自從sophie縫製了粽包
那個好運就一直流轉著
先是jane家的少爺申請上好學校
再來是萱媽媽家的豬爸高升豬小弟的學業進步獎
讓我口水流不停
我家粗線條少爺也是今年的考生
認真讀書是他的本份
在我的眼裡也算是真認真啦
每日七點到校晚上十點才回到家 
畢業後也是每日十二小時在補習班衝刺
小小年紀又好動哪能這麼安份複習枯燥的功課?
那是對自已多大的期許才能坐定那十二小時?
所以心裡一直想為他做點什麼?
第一次基測前
補習班老師帶著他們到文昌宮去拜拜..
前一天一直叮嚀他准考證帶了沒?
這粗線條小子隨口應付我說帶了帶了..
但下午一通電話來(他很少在上班時間打給我..)
哭喪著臉說:准考證真的沒帶..
老娘我隨之一肚子火..
要在當場鐵定當頭巴下企..
想想他的壓力也夠大了..
補習班老師也安慰他..
有誠意就好..
那就只好這樣啦..

第一次基測
成績算是他平常的pr值
(例如pr99即100人當中你超前99人)
但分數有比模擬考時進步很多
我一直鼓吹他申請中崙高中
(去年pr96 申請名額70名)
錄取難度是很高
但少爺分數接近去年錄取分數 
而且已達到申請門檻
心想也許給他矇到
就這樣..
眼高手低的下場就是沒上啦..
只好再考第二次基測

後來得知jane家少爺申請上高中
想想這粽包的威力真不容小歔
奈何我的縫紉功力早在八百年前就還給家政老師了
就回應哭訴我沒有"很難不中"包
結果...結果..
sc問了一下我家少爺情況
就跟我說她婆婆會做粽包..
我當然猛點頭的厚臉皮要啦..
so...我家也有了這二顆"中"包
真的揪感心..
謝謝你捏..sc還有sc婆婆...

拿回家後
很高興的跟少爺分享
(其實我是想炫耀我也有麻吉好朋友啦..)
把"很難不中"包繫在他的背包上
臭男生就是臭男生
他竟然冷冷回我一句:媽~要不中...真的很難吧?~
這下不巴待何時?
馬上不客氣巴下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0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