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早上是去看忍野八海和河口湖香草館,
忍野八海是指富士山雪水融化後,自然湧出的八個小池子,
最深可達10米,但清澈可見池底,
裡頭養的錦鋰,個個肥美,顏色也很亮麗,
旁邊有個出水口可供人飲用,含豐富礦物質,
當然不客氣,裝滿滿二瓶帶走,
這裡空氣清新,風景怡人,如果在這裡慢活過日子應該很不錯~
接下來是要到河口湖香草館,這個地點普普,
說是來看薰衣草花田,但因為過了收割期,
沒有花海景象可以看,就只是來吃薰衣草冰淇淋而已,
商店賣的就是些花花草草的聞香瓶,或是精油手工皂,
我拿起來聞了聞,有很熟悉的味道,但也沒讓我驚豔就是

接著下午要到hallo kitty樂園,
其實它是一個室內遊樂園,有四層樓高,
走在園區到處可見布丁狗、 hallo kitty、大耳狗,大眼蛙的人偶,
再多我也叫不出名字來了,
一進去先排隊去坐遊園車,穿過隧道,看到所有三麗鷗家族的卡通明星,
小孩子當然是嘶聲吼叫,我們大人呢,也不由自主的變成小孩子了,
所有人物都做得相當精緻,直像是從電視裡蹦出來的,

看完出來後,nick當然是一馬當先衝去hallo kitty的家,
是有限制人數進場的,裡面的設施完全依照樣品屋設計,
有淋浴間,有客廳,有餐廳,當然也有化妝間,
每個小女生都瘋了似,直喴好可愛好可愛(其實我也是啦)
看完了陳設,房子最深處,有個小房間,門口有服務人員疏導,
一次只限五六個人進去,而且相機只能交給她拍照,好神秘,
原來是穿著和服的kitty,可以拍照合影,但只限一張,
興沖沖排隊進去,有點被唬的感覺,

接著就是去吃中餐啦,導遊先幫我們預定了kitty餐盒(日幣1050)
份量不多,但擺盤很可愛,有蛋包飯還有小小配菜,
還有個大耳狗的蛋糕,吃完餐盒是可以帶走的,想必很受小朋友歡迎,
我們大人就點迴轉餐檯上的蛋包飯或是咖哩飯或是蒸餃或是甜點,
都還算可口,然後就自由活動了,園區裡也有大遊行,
也有一些遊樂設施,但還是敵不過抓娃娃機對我的誘惑,
想當年我可是高手呢,不過,日本的機器不太聽我的話,
所以空手而回,在這裡大概停留了三個小時,
接下來就是去台場海濱公園,是沿著東京灣建造出來的人工造地,
算是一個複合式的shopping mall,佔地相當大,每棟都有空橋連接,
旁邊還有一個摩天輪可以鳥瞰東京灣,但我怕高,沒上去,
和最小年紀的henrry留守陸地
(其實每次到刺激的遊樂區,我們就自動手牽手去坐旋轉木馬)
想當然我又去抓娃娃了,每次100-200日幣之間,大概花了3000元日幣,
但是滿載而歸,四個小女生都一路用祈求的眼神跟著我,
結果當然是每人都有vickie的愛心禮物,
晚餐就是去書裡介紹的咖哩飯餐廳,
nick很厲害,左轉右轉就找到這家,
10幾個人比手畫腳點完餐,那個陣仗真的很嚇人,
但是,卻好好吃,所有咖哩配的飯是薑黃飯,
看著就食欲大開,咖哩汁更是香濃,可免費續飯,
二個大男生各續了飯,還直喴好好吃,真不愧是書裡介紹的,

這裡還有TOYOTA的銷售點,很大而且做成未來城市的樣子,
還可以試乘它們的小車子,有軌道可以開,
我們沒去試乘,但有看到也有小孩開著玩,很特別的銷售手法,
到了集合時間,走在海灣旁,
即使白天悶熱,但夜晚卻感到一陣陣涼風吹來,
回到飯店,大家洗完澡,
想當然耳,小女生一個房間玩撲克牌,小男生一個房間打枕頭仗,
大人齊聚一個房間喝酒聊天,人生真是愜意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0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