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下班前
老爺call我說他中午經過民生東路五段去辦事時
發現一家賣烏龍麵的小店很好吃
也不管中午已經吃過了
晚上還糾我再去...
反正都是要吃晚餐..也離公司不遠...那就去吧
很普通的一家店
店門口高高掛著幾個大紅燈籠
很有日式居酒屋的FU~
一大鍋的關東煮就擺在門口 
是很大一鍋哦~(應該有7-11的十倍之多)
內容豐富有阿給、蘿蔔、花枝棒、蒟蒻、苦瓜夾肉、貢丸等等...
還有讚岐烏龍麵、花壽司、豆皮壽司
柴魚香姑湯一大鍋喝到飽
吃完還有一大鍋仙草蜜吃到爽
我和老爺二人叫了一大盤關東煮外加一個炒烏龍麵 
吃到我抱著肚子出來
關東煮真材實料湯頭鮮美
烏龍麵更是一個Q...
我最怕吃到煮到軟軟的麵條
這家口感真的很對我的胃...
而且烏龍麵一份80元
關東煮就看你點什麼...
那天我總共付了360元
你就知道...我是大胃王加愛吃鬼...


想吃的人請到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217號  TEL:276336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0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