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前夕
收到遠從美國轉寄來的禮物
看到這浪漫的玫瑰花布
就知道是出自小米之巧手
小米人美手巧
心思細膩還有個溫暖的心
她說要我用她的護照夾
走到哪都想到她
還要用這護照夾千里尋她去...
這小妮子讓人真的很感動
左上二個是去年小米回台時的見面禮
雖然我早早寄去拼布包的書籍去給她
但我純粹只是看到書不錯就買了送給她
並沒有對價關係
這樣送來送去真的沒完沒了
而且我也技窮了...
對於小米我甘拜下風....

左上右是零錢包
繡上vickie的名字了
不給我也不行
說是零錢包但挺大的
放個現金十萬應該塞得下(最好是有啦....)
上中是化妝包
布質很柔軟也很春天
從小米用布的習慣就知道她也是個浪漫天真的人
這點跟我很像
總是先以正面的觀點去看人
從來都是先給別人機會
真遇到不知好歹的人
就只好躲起來舔心裡的傷口 
然後又忘了教訓...
就這樣常常來來回回
所以遇到小米總覺得認識好久的朋友
偶而說說心裡的話
一起罵罵某人然後再一起高高興興的聊八卦
說太遠了.....


下圖這個小鞋零錢包
是學小瓢蟲的
沒經驗手又笨
縫得哩哩啦啦
小瓢蟲的成品是很可愛的小鞋
我的縫成靴子了
再怎麼醜也是自已的孩子
所以也是要好好盡責的收好我的銅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0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