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老爺出其不意跟我說~情人節快樂~
沒什麼情調的vickie反倒說出:明天我要跟別人過情人節呢~
別人不是陌生人
是我的好朋友amy咪~
如果常到我家來的人就能明白和amy咪之間的一種特殊友誼
和amy咪不管是親子之間或是女人之間總有特多話題
再加上我一直把她當成自已妹妹
對她特別心疼
自去年某天四個女人的women's talk
她和天使媽媽終於踏上自已的夢想之路
不再只是甘於平靜的守著自已一畝田的勇敢女人
所以當接到amy咪的hair salon開幕邀請時
真的很想給她一個大大的擁抱~


2/14情人節當天下午二點
一踏進這個窗明几淨而滿室芳香的AVEDA概念專賣店時
身影修長而忙碌的女主人amy咪
穿著一襲黑色削肩小露背部薄紗足蹬長筒馬靴
精明幹練的穿梭在人群中
一面彩繪大牆給人一種愉悅的心
三人爵士樂團演奏著輕鬆的樂音
當amy咪致詞時
輕鬆說著pursue的概念理想時
不知為何讓我眼眶泛紅
這才是你的位置丫
而不是每天守著家徒徒浪費你的生命~
加油!!amy咪還有天使媽媽
你們兩個年紀比我小卻比我更有勇氣的人
我相信你們的未來從現在開始由你們自已掌握
不管以後是苦是甜
別忘了那個women's talk
別忘了我們會一直支持你們~

怎麼去?
pursue 89波蘇美學hair salon點進去看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0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