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加了乳酸鈉
還是給我軟
從壓克力橢圓模擠出來時
一個不小心就扣傷了
所以醜醜的橢圓皂就這樣生出來了...
然後那個....渲染的部份也真是夠了...
完全沒線條可言...
真的一整個暴跳如雷起來......
人家是切皂是充滿期待
我現在是很怕切皂看到一個..............惡夢
weiwei快來救救我.....
然後各位好朋友千萬別去喬老大那邊告狀
免得他不認我這個學生......

整塊皂唯一可說的是檜木精油給我很足的面子
一直很敬業的維持著芬多精香氛散發
即使是醜皂也可以說是香皂啦....


油品:橄欖油/椰子油/山茶花油/荷荷芭油/蓖麻油
添加物:R.O.E/G.S.E/Vit.E/乳酸鈉/蕁蔴葉粉
香氛:快樂鼠尾草/迷迭香/雪松/檜木/古巴香脂
INS:149
油溫:31度  鹼水:35度
TIME:10MINS
手作日:98.02.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0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