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花手工皂!!!!!!!
誰能與我爭鋒!!!!!

菠菜粉一杯胡蘿蔔素一杯
各自統領自已的領土時
還挺美的
綠的翠綠黃的亮黃
顏色各自飽和著
但是.......................
到我給它們兩你泥中有我 我泥中有你時
就變這種花花綠綠的顏色了
更妙的是出現第三種顏色
看到沒? 
似紫非紫似紅非紅的第三者出現了~~
這是發生什麼化學變化
我嘸災...............
不看顏色質感倒是挺好的
也是結結實實的一塊皂
就不知洗起來泡泡是不是也是綠中有黃黃中有綠再帶紫? 




雪花在樹上不在我的皂上!!!!!!
這樣夠清楚了吧~

看完花花手工皂來看五月雪囉~
桃園龍潭粗坑窯
北二高南下大概三十分鐘就到了
在石門水庫旁邊
滿山滿谷的油桐花
百花齊落淋滿頭上的景象
讓我們直呼下雪了下雪了








油品:橄欖油/椰子油/棕櫚油/甜杏仁油/蓖麻油
添加物:ROE/GSE/海鹽/冷凍萃取菠菜粉/胡蘿蔔素
香氛:嫩綠FO
INS:153
油溫:37 鹼水:33
手作日:98.04.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0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