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瓶馬油是去年到日本時買的
多少錢忘了...
後來在城乙也有看到@@
很怪...食用馬油?是拿來煮菜用嗎?
我倒是一直和馬用洗髮精做連想
但馬用洗髮精是真的用馬油做的嗎?
這....真的很妙........
這皂倒是真的好多泡泡
剛切完皂就迫不及待拿皂邊去洗
隨便搓搓就好多細小又持久的泡泡
而且洗完手很滑嫩滋潤效果很優
但馬油不便宜...120ML玩完就算了吧....
這鍋配合peggy的顏色大串連
加了土耳其藍色粉
又配了粉紅色粉加mica粉
三個顏色用回鍋渲法
切皂的技巧還是不夠純熟
回鍋渲只有邊邊有一層一層的紋路
皂皂表面只有勾成一坨 
所以切皂的方向決定紋路的成敗......


7/11皂圈大事...喬叔出書了....
vickie要去新竹找我妹妹順便饒去湊熱鬧
當然不會忘了帶新書去簽名
好個喬叔...
認不出vickie我本人
但聽到是vickie很直接就大手一揮寫了幾個字..
我很無言....................我是白粉vickie嗎?


看....認真的男人多帥......
(突然發現中間新光三越的日籍女店長竟然把手擺在喬叔的....................驚!!!)



能成為大師就一定
有化腐朽為神奇的能力
看以下這二張照片就知道喬叔的功力了......
四公斤的油量捏........真是連重量都是大師級....





油品:橄欖油/椰子油/棕櫚油/蓖麻油/馬油
添加物:Vit.E/ROE/GSE/土耳其藍色色粉/粉紅色粉/珠光粉
香氛:英國玫瑰
INS:149
手作日:98.07.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0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