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這只有280g小容量

用12*7.5*5土司矽膠模製成

模子長度不夠加上over trace

硬是入模上攪下攪東翻西翻

所以沒有很流暢的線條

橫切後的線條差強人意

紅麴粉的橘紅倒是有挺住...

ss144.gif 

最近狂迷韓劇city hall

即使已看完網路版

還是每天按時等電視播出

電腦裡也隨時流洩出配樂及主題曲

更不用說桌面已改成男主角對我深情款款的照片

在msn顯示名稱裡提到趙國

三五個女生朋友就興奮地聊起來

好像大家病得不輕.......

我從不諱言我迷韓劇

在平凡苦悶的生活中可以偶而發作一下的瘋癲為何不可?

在漸漸年華流逝的此時假裝有個完美的男主角有何不可?

如果心裡已經不再澎湃是不是就真的是苦悶到極點?

所以我容忍我自已沉淪在戲劇裡營造出來的假像..... 

即使是假的....至少這二十集裡我是跟著男女主角起起伏伏

還好這部戲結局是完美的........

如果有看city hall的格友們

來回應一下吧~~~

ss144.gif  

油品:橄欖油/椰子油/棕櫚油/酪梨油/乳油木果脂/可可脂/蓖麻油/蛋黃油(SF)

添加物:Vit.E/R.O.E/G.S.E/紅麴粉

香氛:天使花絨香精

INS:146

手作日:98.12.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0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