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乍看這個配方
就知道有美白成份
先前有做一款玉容散配方的手工皂
整個皂體會黏稠
不好拿握
但我拿來洗臉
每次洗完都覺得黑斑又淡了一點 
所以又想了這款可以美白的手工皂
我是先在超市買到薏仁粉
但綠豆粉我找了好久
康是美就找了好幾家
印象中有一個牌子明明就有出綠豆粉
就是那個絲瓜水的牌子丫 
差點就要放棄了
結果真的在第六家康是美找到
薏仁粉開封時味道很香
可以拿來沖泡牛奶喝
富含維他命B群
綠豆粉因為不是食品級的
所以聞起來有股生澀的味道
但可以直接調水或蛋白敷臉
我都拿來入皂用
綠色部份是我用綠澡粉想來試試渲染
不是很明顯..
渲染功力還有待加強...

成份:金盞花浸泡橄欖油 椰子油 棕櫚油 蜜臘 葡萄籽油
OP:綠豆粉 薏仁粉
EO/FO:呼吸精油 薰衣草精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0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