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早就在roriko的部落格潛水了
一直對她做的手工皂及皂章心存嚮往
所以就委託她幫我設計了這款皂章 
綠色的是小葉子
粉紅色的是vickie的英文字母 
字形是roriko幫我設計的
等待的期間roriko還時不時的m我告訴我進度
雖然小等了一個星期
但收到皂章時很驚喜
因為roriko是純手工製作
要先設計字形
刻母模
灌poly(roriko糾正我....是環氧樹脂不是poly)
再脫模
再磨光打亮
真的不容易
成品看起來就像是專業的刻章師傅用機器刻出來的
完成沒有手刻的痕跡
更專業的是章的側邊
還有她的mark
太厲害了
忍不住給她大聲拍拍手


再msn 的同時
跟她交流作皂的心得
說著說著
她還大方送了我一塊手工皂
味道很讚(我撿到便宜了...買二送一)


下圖是試蓋後的成品
又清楚又漂亮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0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