ㄏㄏㄏ~
這是第一次做護手霜
竟然很成功ㄌㄟ~~
市面上的護手霜對秋冬來說不太夠滋潤
那個歐*丹的護手霜
又貴森森的
上回在飛機上買的六小條就要價新台幣二千四百多元
嘖~嘖~嘖~
以我這勤儉持家的個性
買一次就好...

參考了cheryl的護手霜做法
反正現成油脂或臘都有
而且做法簡單易懂
當然要來試試囉~
用了乳油木果及玫瑰果油
搭配薰衣草純露
哇~
超級滋潤的
睡覺前抹上一層
第二天就感覺滑溜滑溜的

我家女兒是天生苦命人
沒做家事但雙手就是粗糙
(可能跟她老爸是富貴手有遺傳關係)
摸起來比我還老氣
我還為了這事帶她去看皮膚科~~
醫生反而認為我大驚小怪
但小女生嘛
就怕她不好好保養
以後沒男生要牽她手
那我可要苦一輩子~~
家有小女兒要擔心的還真多@@

看到了沒~
我用歐*丹的眼霜空瓶裝護手霜
看著就覺得高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0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