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專屬皂章
是壓克力達人peggy為我製作的
誰也搶不走....
peggy常說手工皂達人手工皂狂人的
其實丫...她才是壓克力達人兼狂人
一點都不誇張
大家去她家看看就知道
這次皂聚為我們大家準備了水晶皂章和壓克力模
我這個懶人
到現在才po出試蓋的成果
peggy別罵我丫....
整個皂章拿在手裡晶瑩剔透
字體又好看~把手製作讓蓋章時有施力點
真是非常完美的皂章



不過有一個缺點...
那就是壓克力拋光太透明
美是美...但對於拿傻瓜相機的人來說
我完全拍不出水晶皂章上完整的字形
一直閃一直閃我的眼睛丫...
是怎樣?在誘惑我去敗單眼相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0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