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是看了sc那個欖香乳木皂
又看到超級黃的古法乳果
(因為是古法製作保留最原始的養份未經過太多的加工所以是...黃色的還帶點雜質)
心裡恨恨不平我當團長竟然還沒跟到
還好氣質美美肯割讓我500g
一得到同意馬上開鍋
我超愛sc那鍋的乳黃(看起來像好吃的chees)
自做主張放了10%比例的古法乳果
結果...不一樣的黃不一樣的Q
我的又出現雪花了...
丫厚~反正我現在已經把雪花當成我的好朋友..
不出現我還覺得驚訝哩...
沒關係...乳油木果脂是冬季必備油品
好好滋養全家人的皮膚就好 
管你雪不雪花的....

看到沒....
新敗peggy的字母章
vickie handmade soap 一行字60*2.3mm
二行字60*9.3mm
是超級小的字 
可以蓋在皂邊
重點是....我特喜歡這華康少女字型....





油品:橄欖油/椰子油/棕櫚核油/芥花油/可可脂/古法乳果
添加物:R.O.E
EO/FO:新彊薰衣草EO/玫瑰草EO/廣霍香EO
INS:142
TIME :30mins
(使用peggy愛心液鹼 分三次倒入攪勻後再入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0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