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死了這種黑白皂
切完皂出來對著這皂忍不住的讚嘆
尤其中間那張看起來像是音符
仔細看還有灰色一階
那是用竹碳粉調出黑色和灰色的結果
可惜灰色被吃掉太多~
整個皂體質感也很優
表面光滑細緻襯著5%小蓖的透明感
整體來說我愛極了
如果你以為我是突飛猛進
那就大錯特錯了~~~~~
這款是重修皂!!!!!
重修!!!懂吧????
就是weiwei看不下去
我悶著頭胡亂地打
就把我給叫過去重修
我不得不佩服weiwei姥姥
好似有種魔力(也是磨力啦..)
在她那兒打皂完全不擔心白粉啦trace啦~
真的是愉快到了極點~~
還有第二鍋ㄛ
先賣關子
敬請期待~~~



油品:橄欖油/椰子油/棕櫚油/芥花油/蓖麻油/甜杏仁油
添加物:Vit.e/GSE/竹碳粉
香氛:藥用薰衣草/山雞椒精油(2:1)
INS:147
手作日:98.04.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0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