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打了家事鉀皂後
就不曾再打家事鈉皂
為什麼vickie會閒閒沒事特別打了個洗碗皂?
不知大家有沒有這種問題 
還是我多想了...
我總覺得鉀皂洗鍋碗瓢盆
下次再煮食時 
會有一種味道?
是不是鉀的味道?
我也不確定
但vickie有點耳背但嗅覺是超敏銳
隔壁家煮什麼我都聞得出來~
而家事鈉皂洗衣又會有油耗還有皂垢的問題
(手洗衣服就不會有這種問題...)
所以閒著也是閒著
就把我家的家事皂做分類吧~
廚房用鈉皂
洗衣用鉀皂
浴室隨便用都好
哈哈哈~
對了...
vickie也不愛用塊皂洗碗
我會等熟成後切塊融水
只要沒有脂類
融完的液體鈉皂是完全透明的
而且茶樹丫柑橘丫或是尤加利精油
完全釋放在液體皂裡
香味能完全保留住...
這次加了松香
可以增加清潔力(謝謝sc幫我找的資料)
總之
我真的是沒事找事做的太太...


油品:椰子油/芥花油/松香
香氛:茶樹精油
INS:202
TIME:40Mins
手作日:97.11.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0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