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jpg 

小張先生是我認識多年的朋友

應該有20年了吧~~

是那種有點熟又不算很熟的人

所以一直不知道vickie的新興趣^^

總之

是某天另一個被疑似"家暴"的好友猛抓小腿

(不是真的被家暴 是說過敏性膚質抓得小腿遍體鱗傷)

被小張看到

就很正義的說:你這要用手工皂!!

這位"家暴"朋友就說:vickie有給我手工皂丫  她有在做!!

就此真相大白

所以就打了通電話給我

還特別指明要用無患子萃取做的天然手工皂

本想說服他用母乳皂

偏偏大男人對母乳有情結不敢用

哈哈....你們小時候還是喝母乳長大的哩

又不是要你們喝別人的母乳

都成皂了哪有這麼可怕!! 

IMG_3227.jpg  

ps:感謝我老弟趴在石頭上幫我拍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0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