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常覺得每個人身邊都有一位天使守護 
即便是不常見面
那種心靈相通的感覺
好像前輩子就認識一樣
更何況我所認識的天使還是如此年輕美麗 
她自稱天使媽媽
我卻愛叫她天使
剛開始為她已經是媽字級了還如此青春感到有點不異議
但現在卻為她的才氣深深折服
原本只是從旁得知天使開始刻橡皮章了
皂聚時就送了她一塊大橡皮章
真的沒有要她做什麼交換之類的
誰知皂聚剛回到家
她就打電話問我髮型如何如何
那天晚上根本睡不著
我何德何能
有這麼一個善良的天使成為好朋友
更何況收到橡皮章時
那種由心底感動的情緒久久不能散去 
原本平凡的生活
被這些可愛的皂友
叨叨嚷嚷的更有生命力了
我真的很喜歡你們~
天使....
真的很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0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