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iwei說要勤練渲染
拿家事皂來練最好了
反正洗衣皂用得快
做在多也不怕...嘻..

第一張是用喬式大法渲的
第二張就是想試試直線的分層皂
嘿嘿...椰油比例高的皂就是這點好處
沒攪二三下就給它"頂扣扣"
加了茶仔粉的皂液就直直的躺在上層了..
==========================================================
vickie最近衰神上身...
上星期三就在上班時間
滑鼠不離手大概二個小時
突然右手就完全無法動彈...
一碰就痛完全不能抬起來...
晚上根本無法入眠..
第二天直搗急症室...
醫生看我臉色發白
馬上要我上床打點滴並加了止痛針
醫生說是肌腱發炎並有釫化現象
這還算小事...
接著醫生大哥說:小姐..你的血紅素只有7.8(正常是12)
不行..馬上轉內科...
哇哩咧~vickie看起來白白胖胖的一付健康寶寶的樣子..
怎麼會這樣?我偶爾會頭痛但頭暈目眩..只有一次..
內科醫生說要輸500cc的血漿..
聽到我臉更白.....
我這輩子捐的血都沒有500cc咧~~
醫生堅持我要輸血...
好吧...即然來了..命就交給你了...
共打了五個小時才把好心人的血輸入我體內..

因為長時間的打點滴..所以手是腫的(嗚嗚..)
等待時間..我尫說:你可以暫時不打皂了吧?
原來...他一直看我攪皂攪得很辛苦..又不好直說...
他都不知道其中的樂趣對我來說有多重要...
好啦好啦...就二個星期...

今天上網看到皂友做得美美的皂
我可不敢保證只撐二個星期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0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