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就是我的寶貝天兵少爺tim...


昨天吃晚餐時
和少爺討論基測
vickie:新聞說二次基測數學科比第一次簡單哩,你覺得呢?
tim:對丫,我說的....
vickie:你說的?
tim:對丫,我有被採訪...
vickie:你說真的假的?(聲音已不自覺提高了八度)
tim:對丫,中視新聞...(還是一貫酷酷的語氣)
vickie當下又想狠狠巴下企..
這事對他來說是沒什麼
但對我來說...可是大事...
回到家馬上上中視新聞找當天新聞的影音檔
看到只出現一秒鐘的tim
我和jill都大叫了起來....
為什麼小男生就可以這樣輕描淡寫...
這事...當然要告訴外公外婆阿嬤阿姨舅舅的...


說起上電視...
tim小學時也被採訪過
是有關學校教室照明的專題 
是華視新聞..
tim因高度閃光而從小就配戴眼鏡
算是和他有一點關係啦...
那時也是過了好幾天才告訴我...
第一次從電視上看到兒子當然興奮啦
怎麼能錯過?
我和老爺都很納悶
少爺個性怎麼這麼...悶
要是vickie走在街上被採訪
肯定回家守著電視看...
而且大肆張揚...
還好那時也是到華視新聞擷取到畫面
算是滿足了我小小的虛榮心...

好幾年前
vickie帶著jill和tim到百貨公司地下街吃飯
一走出電梯
就看到有試吃檯
一大盤餅乾擺著
旁邊沒有售貨員...
也不管有沒有人啦..
obs的精神徹底發揮
拿了三塊一人發一塊吃了起來
吃完一片還沒見到售貨員
vickie雖然是不吃白不吃,但真的好吃,vickie也會捧場買)
再拿一塊...正要入口 
旁邊衝出一個帥哥..
說這是....狗餅乾..(jill和tim是臉色發青)
vickie手上拿著第二塊還是毫不猶豫放進嘴巴
吞下去然後說:你騙人,明明就是很好吃..
手還想伸出去拿第三片
帥哥終於忍不住笑了出來...
指著遠處一台攝影機
說他們是整人節目(就是好幾年前常有的整人型態綜藝節目)
vickie也哈哈大笑:我就知道不是狗餅乾..哈哈哈
你也吃一塊吧...哈哈..硬是塞他一片餅乾...
==============================================
因為那是綜藝節目 
何時會撥出
我怎麼會知道?
而且vickie不太看台灣的整人節目
所以也就沒去追蹤播出日期...
==============================================
過了快一個月
vickie南部的同學打電話給我
"我看到你上電視了...你吃狗餅乾.."
哇~~
這才想到事情大條
vickie的形象被這個節目給毀了..
而且還是...吃狗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0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