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天早上是自由行,當然要排一下藥妝店及家電店,
導遊帶我們坐日本唯一的單軌吊車,就像是捷運,
但是車廂是吊在軌道下,第一天在千葉看到時就很驚訝,
等到坐上車一啟動時,晃動得不並厲害,算很穩定,
我突發其想,這樣子軌道上走一線,軌道下走另一線,不是物盡其用嗎?只是想想而已。
到了藥妝店內,只見人人都有毛病似的,採買的藥品還真多,
不管是胃痛頭痛或是跌打損傷,好像不用錢似的,
不過,日本製的藥品真的比台灣便宜很多很多,害得我也拿了幾種,
還買了二個冰涼領巾(目前很流行的)
接著有團員說要買電鍋(我覺得有點),就去了電氣城,
不去還好,一去,我們三家的男生都說要買PSP(其中一家是已經買了)
我家少爺平時小氣得不得了,我不准,他就說要自已付錢買,
..你要花錢我當然隨你啦,買了一台主機和記憶卡連二張遊戲片,
買單花了3萬多日幣,小子~別以為我不會明算帳,就從你戶頭裡扣囉~
nick
vivian還有feng跟你們出遊真是自在又有趣,明年換哪兒玩?


peggy在問三隻小豬...
(她終於下海打皂了...問我是不是皂模?她的皂鬱症開始顯現了...)
是在拉麵博物館買的小東西
po上照片...peggy瞭了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0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