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weiwei教室又開班了
是綜合入模班
一下午可以學會皂中皂 回鍋渲 漸層皂及篩飾法
當然為了跟trace先生賽跑
肯定要手忙腳亂一番 
第一張照片是皂中皂
vickie不愛擺正中間的大圓小圓皂
看了很像是獨眼怪
所以特意把中間小圓放旁邊
本來拍照時把四個皂放在一起
突然覺得四個眼睛盯著我
所以就一個皂一個皂放盤中拍照
又覺得中間小圓太圓很沒有特色
就又挑了這個不圓的皂中皂來
不是weiwei沒教好哦~
實在是會讓我想到獨眼怪@@
要看正宗皂中皂就去weiwei家看吧~~

第二張照片是回鍋渲加篩飾法
黃綠色部份是棕櫚果油加蕁蔴葉粉
中間橫條也是用蕁蔴葉粉過篩
棕櫚果油有點偷跑到原色皂液去
有點晕渲的效果~

第三張是漸層皂 
bb色液真的很妙
天藍色色液調在小杯中還是藍的
待入模後就眼睜睜看它變成豬肉色
其它組都不會有變色的情形丫
就這款被我挑中的色液做怪~
第三層有點小失誤
造成線條失衡而且連顏色也跑掉了..
這種搞工的漸層皂
不只要有調色工夫還要有數學底子.....
為什麼要會數學?
因為要數樓層算色液濃度
身心靈不穩定時千萬別嚐試....





weiwei算算vickie的生日快到了
所以又裝了四顆皂提前送我
你看看你看看...
老師級調的顏色就是這麼柔和這麼好看
是不是要有300鍋的底子
才能練就這麼好的技術?
我的第300鍋還很久~~~
只好再摸索再練習了....


這塊讓我驚豔的雙色漸層加皂中皂
嘿嘿....weiwei也送我了....
下面這塊黑白皂....
是小帥哥親手打的皂...
意義不凡啊.........
我這樣獻寶會不會被打丫?
我自已都拿禮物拿到心虛了.......
不過老師的皂再多也不會嫌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0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