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731苦茶油洗髮露 

油品:椰子油/棕櫚油/荷荷芭油/橄欖油/苦茶油/蓖麻油

打好二周後溶皂坨

以1:1比例熱水溶解

大概四五個小時就全溶光了

為了配合酷夏要涼吱吱 

再加了1%的壓碎薄荷腦+2%的檜木精油

整個就是漫步森林吸飽芬多精

這個清澈琥珀色洗髮露很讚厚~~~ss144.gif

 

 

vickie因為有累積了一些經驗

所以有時內文會簡簡單單帶過

但就並不表示vickie要藏私或是自以為獨家配方就不公開 

只要你有任何疑問

都可以回應留話

我一定會一一回答

(不信?你可以去問任何我的好友)

每款皂的油品比例只能做參考

因為是vickie微調又微調最適合我的配方

所以我用超棒但不見得適合你

這是我不太愛公開比例的原因

如果有興趣就來留話問我吧~

不要再留那種”要活得快樂就要懂得跟別人分享”的留言

我打皂一直都很快樂...

但不是只靠分享才能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0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